體驗台中motel & 逛逢甲夜市前天晚上才臨時決定要和老公一起到台中出差,也想說好久沒來台中逛逛了!所以趕緊上網看一下台中知名motel有哪些,決定後就簡單地把二個小孩的行帛琉李"款款咧",隔天就出發囉!我們後來決定是要住"歐薇motel"~~網址如下:http://www.o-wellmotel.com.tw/taizhong01/tz01_rooma.html我們是住他們的"歐薇"房型/830房...居酒屋他們網站上沒放830房的照片,但其實房間內部是和820/850是差不多的,所以我再補上一些他們其他的設施照片。 入口處--我們是住在 3樓,需坐電梯上去。入口處的設計還蠻有小花膠原蛋白園的感覺,雖然只是一小小坪而已 露天湯池--我家二個寶貝超高興的!除了房間內有超大按摩浴缸外,外面這個露天的湯池也讓他們夠快樂的!玩水玩到不亦樂乎~~拉都拉不起來~~要室內設計強拉Doris時,她還生氣內!Duncan更不在乎地脫光光讓我拍~~哈哈!以後他會後悔的....PS.入夜後,這部份的感覺很讚喔~~如果是情侶來,那應該會有.......很浪漫的事花生啦!呵租屋網呵! KTV設備--不過呢,我個人覺得MOTEL把音量控制得有點小聲,唱起來太解HIGH了!不過癮!(但我老公是說,還好有控制音量,不然.........不然怎樣?說啊..)其他部份就和一些酒店工作知名的MOTEL差不多了,所以不用再詳述了!我是很喜歡它的大坪數,尤其是我家寶貝都這麼好動,這些有的沒的空間讓他們活動,是很好的選擇~~但床雖是加大雙人床,依我們家來睡辦公室出租還是小了點~~當天晚上,把小孩丟在小叔家,我就和小嬸去逛逢甲夜市囉!我們一路上吃吃喝喝又逛逛!小嬸另外還跟我推薦這攤的雞排,小份55,大份100,二種區別,不錯吃喔~『啊烤肉食材~~我好像很久沒好好逛這樣子的小吃和小攤囉』,路上我跟小嬸這樣說。所以就買了不少流行單品,像是紳士帽(GUCCI款),好便宜喔!還有為了登台效果,也買了一些補伶補伶的手飾室內裝潢品(中途還碰到攤販要躲警察~~差點沒付錢給人家呢~)--總之,難得有這樣的悠閒的時光,暫時拋夫棄子,享受一下回到學生逛街的感覺!啥米!旁邊有人在說我想太多...~真是皮在癢裝潢了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a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