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7嗆馬保台大遊行517~一個台灣重要的日子一早,整理好自已的心情,想想馬政府執政一年來,台灣的經濟不升反降,民生問題層出,百姓苦不堪言,生活失去永慶房屋鬥志,失業率節節高升,讓一路為民喉言的我,感慨良多,雖然我不鼓勵常常動員擾民的大遊行,但今日事關台灣的未來,我必需站上第一線,讓國際社會及馬租屋網政府了解,人民的苦處。正值中午時分,艷陽高照,但阻擋不了人民滿腔的怒火,我們一路到達萬華車站,從登記報到整隊出發,一路上人民的秩序都非常的良售屋網好,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,因為這個遊行的活動,就是希望人民可以用理性的街頭活動,讓馬政府了解我們的需求。人群愈聚愈多,每個團隊都拿出了預備的道烤肉食材具、看板,從戰車上看去,我看不到人群的起點、更看不到終點,我知道大家都來了,為了台灣的未來、為了生存的空間、為了子女的生活,每個人都挺身而出個人信貸,雖然路程遙遠,雖然烈日高照,但大家的臉上沒有疲態,只有更堅定的表情,這一刻我了解…還是有很多人深愛台灣這塊土地,我也深受感動,更在心中暗自燒烤告訴自已,只要我身為民代的一天,就要為更多的人發聲、爭取福利,讓生長、生活在台灣的人民,有更良好的未來。活動花絮講解:有看到戰車上的馬和紙人嗎房地產?馬~馬英九,騎馬人~溫家寶,牽馬人~胡錦濤希望馬政府能夠了解,台灣是台灣的,請不要把我們帶到大陸去,我們是獨立自主的國家。不要再讓中國大陸的領酒店兼職導人,左右生活在台灣土地的人民。婷婷~張晉婷感謝517所有參與的人民,因為有你,台灣的未來會更好!更感謝新莊、五股、林口的競選親友團,謝謝你們熱情婚禮顧問的支持,讓我們的隊伍聲勢壯大~一個理性又和平的遊行雖然已落幕,但人民心中的需求是永無止盡的~馬政府希望你能張開雙眼、掏淨耳朵好好的了解人民要的酒店打工是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a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