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楚我不為工作而活只有愛情是我的玉珮 我不會劈腿但商務中心我卻被我的火爆脾氣拖累 女人最受傷的時刻就是被心愛宜蘭民宿的男人大吠 話已脫口而出就算再怎麼事後的安慰 工作壓宜蘭民宿力大現在連支撐的愛情都有可能化為沙堆 一種一無所有清境的感覺在我身體裡依偎 難怪自殺風盛行人到極限就會瀕台灣房屋臨崩潰 好友們怕我想不開因為我少了最重要的頭盔 的確鍍膜我現在的想法真的很悲 原來在乎一個人的痛讓生命蒙上酒店經紀灰 可不可以再重來別讓我的愛在此刻飛
翻譯社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九份民宿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日月潭民宿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a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