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巴拉卡夭折之旅」星期六下午「電光牌鐵馬隊」安排了一場【巴拉卡小團騎】,但因為天候不太穩定,兒子又和同學約逛街,而花蓮的大伯父又可能會來台北,晚上面膜又要和弟弟他們去吃飯,( 聽起來藉口很多哩!)所以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。 但為了證明我不是故意偷懶不參加,當兒子星期天下午約我去騎「巴拉卡」時,我當然是節能燈具爽快的答應囉! 雖然不是晴天,但陰陰地天氣總是比較涼爽,我一路上貪婪地呼吸著帶來桂花香氣的微風,伴隨著 I Pod 傳來 Dido 的歌曲,這樣的我覺得很幸福。租辦公室 前往「無極天元宮」的路上已開滿了櫻花,我們一路上為著美麗的櫻花多次駐足。 越往上騎我卻越覺得不舒服,整個呼吸卡在胸前,因為缺氧的關係血液輸送不到腦情趣用品袋,我臉色發白,眼前也越來越昏暗,兒子在一旁擔心的說不吃話來, 卻仍然鎮定的將我安置到安全的地方,然後再將兩台單車牽到一旁,一邊輕拍我的肩膀一邊觀找房子察著我。 雖然已經停下休息,但坐在一旁的我依然不見好轉,然後我試著深呼吸幾口氣,才發現原來最大的問題居然是「女人的胸罩」,束緊的鋼圈讓人呼吸困難,酒店打工我趕忙將它鬆開,馬上有一股氣流通暢整個身體,眼前的昏暗消逝,腦筋也總算能思考了,兒子看著我的臉漸漸恢復了血色,這時他才安心的鬆了一口氣。我看西裝外套Broken 的不是單車而是我這個老媽吧! 恢復體力的我提議繼續往上騎,兒子卻說什麼都不肯,堅持一定要下山回家,就這樣還沒看到夕陽的我們只能打到回府了。我節能燈具對他說︰「兒子,不好意思拖累了你,害你沒上巴拉卡。」他卻說:「我比較抱歉吧!是我約妳陪我騎車的呀!」 雖然有些小小的遺憾,但這次的經驗卻讓我發現兒膠原蛋白子的鎮定與成熟,我很高興他懂得體諒和照顧弱者,我們買了「福隆月台便當」當晚餐,結束了今天的「巴拉卡夭折之旅」。 PS.以後騎車還是穿 "運動型內衣售屋網" 比較安全舒適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a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