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世紀的愛情究竟是什麼?是香奈兒、古馳、LV,還是邁巴赫、法拉利、瑪莎拉蒂。很多人都在說21世紀的愛情就是金錢堆砌下的物質需求。意爾康最新微電影《一路陽光》,卻在當代物欲橫流的社 會風氣下,向我們講訴了一段平凡卻真摯的愛情故事!在男女主人公的愛情世界里,房子、車子不再是主話題,彼此付出,並肩前行去欣賞人生沿路風光才是他們的追求;在他們眼裡,最真的愛情象徵,並不是相互交換鑽戒,而是為彼此穿上最適合的鞋子,一起走過漫漫人生路。
  這一期,小編邀請了幾位參加了意爾康《一路陽光》內部觀影會的資深電影愛好者。讓我們一起聽聽他們對這部微電影的獨特理解!
  影評人“香柚檸檬”:如果一個男生沒房沒車沒鑽戒,你會不會和他在一起?或許很多女生會給出否定的答案。有人說現在的女生現實,在我看來,或許她只是沒有遇到那個陽光般溫暖的他罷了。《一路陽光》里,看到男主為了去實現心愛人的旅行夢想,沒日沒夜打工的那一段,著實讓我小小感動了一把。忽然想到我和我老公當年也是剛畢業沒多久就裸婚了,他為了實現給我一個小家的承諾,每天早出晚歸,雖然我們沒有很好的物資條件,但是我們卻很幸福。所以想和現在的年輕人說一句,沒有房沒有車沒關係,重要的是有一顆相連的心,為彼此守候,為彼此奮鬥,為彼此前行那才是關鍵!
  影評人“一隻小貓”:現在單身的女性越來越多,我也是一個單身妹子,家人為我著急,親戚都在給我各種介紹,可卻總是不來電。朋友問我你究竟想找啥樣的,我說我想找個《裸婚時代》里的劉易陽,可能生活是辛苦了點,可是他會讓我暖心啊,心暖了,什麼都是快樂的。看了《一路陽光》,男主兩個蘋果各咬一口,甜一點的給女生,這個看似細微的舉動,卻讓我莫名的感動,真希望以後自己身邊的另一半也能像劇中男主一樣。
  影評人“一世孤獨”:大學時,男朋友經常騎車帶我兜風,畢業後有了車,自行車就被我們丟到了角落。和男朋友一起看了《一路陽光》,看到他們特殊的蜜月旅行,我們好像被拉回到了大學時代。當天晚上,男朋友就帶著我去浪漫夜騎了。其實愛情只要兩個人幸福比什麼都重要!我其實挺願意做個單純幸福的小女人的,就像女主那樣,被男主那麼寵愛著,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!
  影評人“小侃侃”:老爸老媽經常說,他們那一輩,結婚的時候都很簡單,沒那麼多物質基礎,但是也攜手了一輩子。意爾康《一路陽光》中,男主求婚用的不是鑽戒,是一雙鞋,或許沒有鑽戒耀眼奪目,但是卻意味著接下來人生的每一步男主都願意陪女主走下去,是攜手走完漫漫人生路的承諾!很朴實,卻是很真實的一個道理,婚姻靠的還是兩個人一起堅持走下去的決心。
  看了網友們的影評,是否勾起了你看《一路陽光》的欲望呢?想知道男女主人公到底怎樣演繹新裸婚時代?不用著急,意爾康《一路陽光》11月21日即將正式發佈,屆時小編再和你一起探討劇中情節哦!  (原標題:網絡資深影評人 帶你提前走進意爾康《一路陽光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az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